e

飲品成份:水、黑豆 
黑豆水比起紅豆水含有更高的水解性胺基酸,比起黃豆還多了花青素,可以消除體內自由基減緩老化。此外黑豆水內含有鉀離子,有助於利水,消水腫的功效,整體營養價值高,有素雞精之稱。此項飲品可幫助消水腫以及母體的泌乳。因為黑豆水中的水解性胺基酸是幫助母體泌乳,對於肌肉生長與修復都有很好功效。製作時將整黑豆發酵成黑納豆再進行液化水解,真正留住黑豆的營養。

※注意飲品包不可直接用微波爐加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

母乳的好,媽媽都知道,嚴選草本食材熬煮,安心品嚐幸福滋味,持續飲用,開啟母愛的源泉!天然原食材熬煮,即開即飲! 輕鬆無負擔、攜帶方便,外出、在家都能便利飲用,免去備料烹煮的煩惱,是體恤哺乳媽咪辛勞的優質飲品。 


成份:水、紅棗、黑糖、龍眼肉、玉竹、黃精、黑棗、枸杞、絲瓜、葛根、白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