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漢方藥膳湯底

紫金堂獨家研發

嚴選黑豆、優質海帶、本土甜菜根、喜馬拉雅山岩鹽等提味食材,運用最先進的「HPP超高壓低溫萃取技術High Pressure Processing」設備萃取食材中的天然精華原味作為湯品基底,每一道湯底都是依循傳統烹調方式,經由精燉、細熬、慢煲製作而成,口感滑潤,風味迷人。不添加人工調味料、色素及防腐劑,讓您吃得更安心!

 

最先進的超高壓萃取技術設備

超高壓萃取技術(High Pressure Processing,簡稱HPP),亦稱為高靜水壓技術(High Hydrostatic Pressure, HPP),此技術被喻為「二十一世紀十大尖端科技之一」,唯一新型食品加工技術。已於多國生產應用中,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與美國農業部(USDA)所認可,此技術是藉由超高壓力48小時持壓,使食材破壁,由固體轉化為液體,將甜菜根、海帶及黑豆納豆原料完全利用,並且切割為小分子的可溶性多醣、胜肽及胺基酸,可保留完整食材全方位的營養成分。

HPP之技術優勢
營養成分完整保留HPP
製程溫度低於50℃,可以減少因高溫引起的蛋白質變性及營養流失,保留色澤,維生素和風味物質,使食材兼具完整的色,香,味 。
增加食品安全性
當壓力範圍在300-600MPa時,微生物(病原菌及腐敗菌)細胞膜受損與通透性改變,影響微生物生長,使其於24小時內逐漸失活,可以將食品中的微生物 量降至最低。
口感改善與產品創新
在HPP製程下,能使食品分子結構轉變,讓澱粉糊化,蛋白質凝膠性提升,因此創造一般熱加工所無法達到的優質口感與創新食品。 慢火細燉的湯,匯集了食材中的精華,釋放香,甜,鮮美和滋補養分,一碗湯就能補充多種營養素。

about-4

天然食材

黑豆納豆萃取液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5.05.03 PM

嚴選本土在地黑豆,經焙炒後,釀造成黑豆納豆,再經高科技生化技術萃取,完整保留黑豆的營養素,讓營養分子更小,更容易被腸胃道消化吸收,堪稱素食界中的「素雞精」。
黑豆納豆萃取液,呈淡茶色,略帶鹹味和鮮味,豐富胺基酸讓湯頭有豐厚肉香味及自然的鮮甜味。黑豆亦有「豆中之王」的美譽,有活血、消水腫之功效。
黑豆含有優質蛋白質,可協助產後媽咪分泌乳汁。維生素C可提高免疫力,促進鐵質吸收,預防貧血,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傷口癒合。維生素E可改善血流循環。黑豆當中含有花青素能清除體內自由基,可減少皺紋、養顏美容。

 

甜菜根萃取液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5.05.01 PM

原產於歐洲西部及南部沿海的甜菜根有「天然綜合維他命」的美譽,在西方世界的地位,好比中國的靈芝。選用吸收大地精華、純淨水質滋潤、清新無污染的空氣所孕育,在地有機栽種之甜菜根,利用高科技生化技術萃取而成,所含鐵質為人體最好吸收的「二價鐵」。富含維生素C、A、B1、B2、B12、膳食纖維、鐵、鈣、鉀、鋅,可促進腸胃道蠕動,調整腸道功能,幫助消化。適合手腳冰冷,氣色較差的人。利用甜菜原有香甜味及天然甜鹼(紫色來源),增添湯頭自然風味及色澤。

 

海帶萃取液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5.04.58 PM

嚴選優質的海帶,富有海洋的天然原味,依古法曬乾後,經細火慢熬製作而成。眾多鮮味食材中,以麩胺酸鈉最具代表性。海帶含多量的麩胺酸鈉,賦與食物鮮味的由來。天然素材須經浸泡、加熱、熬煮等過程,相當耗時費工,再透過高科技生化技術萃取,將營養成分水解成小分子,讓腸胃道更完整吸收,豐富膠質讓湯品營養濃度更加分。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產於世界三處最長壽地區之一的喜馬拉雅山下,純人工開採,完全沒有污染,礦區經優良把關,成分為億年前絕對潔淨無受污染的「遠古海水」,100%自然,不含色素、無加工,含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礦物質、水溶性鈣離子,特別是含有豐富天然鐵質。質地溫和、添加些許岩鹽讓湯頭帶有原始風味、自然回甘。

貼心小叮嚀
罹患甲狀腺疾病的人,除了均衡飲食外,飲食上首先應注意碘的攝取量,碘的攝取量不足或是過量都是不適合的。每日建議量,成年女性為100-115微克,哺乳婦女則要增加25微克的量。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