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產藥膳調理

小產重於大產

妊娠不得已中斷時,首重如何固根保本

「小產如生採,破其皮殼,斷自根蒂,豈不重於大產?」雖然小產後身體似無異狀,其實比自然產更傷身體。除了流產造成的心理壓力,身體亦比較虛弱,如果此時沒有適當的調理,身體未來可能會遺留病根,例如怕寒、容易感冒、腰酸、月經週期不規則,甚至可能在以後較難受孕。

所以應重視飲食的補養及審慎調理,讓身體逐漸恢復。

紫金堂漸進式調養

紫金堂小產元氣藥膳餐特聘中醫婦科榮譽理事長徐慧茵博士參與研發設計,主要特色在於運用食療作漸進式調養,排除惡露恢復子宮機能、消除水腫、強化肝臟及腸胃功能、幫助傷口癒合。使術後身體恢復健康,為未來做好準備。

15天小產元氣餐內容

30包藥膳調理包 (200ml/包)
12支紫金月子水 (930ml/支)
30包藥膳湯底,術後每日2包,請按照說明書上編號順序使用,加入建議食材烹調使用,以發揮加成效用。

溫馨提示 : 建議如懷孕14星期或以上,選用30天坐月組合調理

Screen Shot 2018-12-05 at 1.20.59 PM

Screen Shot 2018-12-05 at 1.21.03 PM

餐點食用時機

經醫生確診胚胎組織已排出

手術流產:手術完隔天,即可開始食用。
自然流產:經醫生確診胚胎已排出,即可開始食用。
口服藥物流產:經醫師確認胚胎已排出,隔天即可食用。
小產後未調理完善者:即可食用。

調理期間烹調叮嚀

1. 選用新鮮食材
2. 食用適量的豆魚肉蛋類,以補充蛋白質、鈣質及鐵質。
3. 攝取適量穀類、蔬菜、水果,可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4. 湯品加入肉類、蔬菜一起熬煮,食材中的營養元素都融入湯中,湯中的水解營養成分、電解質濃度與我們的體液相近,很容易被腸胃吸收,可快速補充營養、恢復體力。

操作方式:

藥膳調理包,只花5-1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道調養湯品
1. 請先將調理包、月子水及食材備妥
2. 倒入一包調理包、月子水200ml
3. 沸騰後、將食材置於鍋內
4. 再次沸騰後轉細火燜數分鐘即可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