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調理包.生棗湯

此調理包內有青木瓜打成泥加入乾香菇跟花生,乾香菇的粗纖維含量約是新鮮香菇的10倍,有助於人體排出多餘的膽固醇,改善失眠。此外,乾香菇因經過加熱、日曬產生維生素D2,可幫助鈣質攝取、強健骨骼、預防骨質疏鬆。而花生是高蛋白質油料食材,營養豐富,且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安穩情緒。 青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比熟木瓜多約2倍含量。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促進鐵的吸收。 調理包有助媽媽產後乳汁分泌。

Screen Shot 2018-12-05 at 12.06.10 PM

【主要成份】

青木瓜打成泥加入乾香菇跟花生,乾香菇的粗纖維含量約是新鮮香菇的10 倍,有助於人體排出多餘的膽固醇,改善失眠。此外,乾香菇因經過加熱、日曬產生維生素D2,可幫助鈣質攝取、強健骨骼、預防骨質疏鬆。而花生是高蛋白質油料食材,營養豐富,且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安穩情緒。

【小知識】

花生 : 潤肺,和胃,補脾益氣
化橘紅 : 散寒燥濕、利氣止咳、健脾
絲瓜 : 涼血解毒通便、行血脈下乳汁

適合對象 :

順產 (自然分娩) / 剖腹生產十二天或以上的媽媽
奶量不足或不穩定的哺乳媽媽
母乳質量 (奶脂) 欠佳的媽媽

使用簡介 :

按建議每天使用一次
可5分鐘製作成補身湯、或10分鐘完成簡易食療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