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坐月調理

婆婆嫲嫲安心 爸爸輕鬆製作 專業月子調理

本地媽媽都明白坐月調理的重要,而家中長輩也希望幫助女兒/媳婦坐月,但一般人多半不具備坐月的專業知識,導致產婦很難得到正確的飲食照顧。產婦一旦錯過產後三十天的調理黃金期,很難彌補得回來。我們瞭解香港媽媽的需要,也明白不是每一個家庭都適合聘用陪月員,「紫金堂」超過18年專業坐月子的行業經驗,研發了月子調理系列餐飲,完整三十天的月子藥膳湯底,讓家人可以依產婦個人的飲食偏好及需求挑選營養食材,口味更具多樣性,輕輕鬆鬆就可以替產婦在家坐好月子。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5.07.46 PM    Asset 1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5.07.49 PM

月子調理餐特色

漸進式三階段調理

依據中醫漸進式調理為基礎,針對「代謝、修復、滋補」不同調理重點,研發設計藥膳配方湯底,完整調養。

現成漢方湯底 營養美味

特選檢驗合格的新鮮藥材、食材,經長時間熬煮濃縮而成,將養分完全釋出,殘渣也已去除。一日三包,一餐一包,口味多變化,餐餐都新鮮。

烹調簡單 省時省力 滋養美味

現成湯底加入月子水和肉品…等食材烹調即可食用,營養、美味、熱呼呼的月子漢方湯品,只需5-10分鐘就可以簡單完成。

獨家精釀月子水

紫金堂獨家研發月子水,選用日本國寶菌(米麴)、宜蘭好水及特選糯米,遵循古法精釀而成,富含人體必需胺基酸,不含酒精。可直接飲用或料理膳食,如熬煮湯品、燉煮甜品或烹調各式佳餚。

高壓蒸煮月子飲品

天然月子飲品採高壓蒸煮濃縮萃取而成,不添加糖、人工色素。每日三種飲品,補充產婦坐月子所需的水分,直接飲用或隔水加熱後,即可飲用。

漢方湯底健康又安全

月子漢方湯底由獲得ISO22000及HACCP雙驗證工廠所製造,採高溫高壓商業滅菌。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並通過SGS 251項農藥殘留檢驗、重金屬殘留檢驗、二氧化硫殘留檢驗,為消費者嚴格把關食品安全。

 按此立即選購  WHATSAPP 我們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