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故事

企業緣起 - 成立於2005年

有鑒於現代女性對於坐月子的需求趨向於專業調理及精緻養生,『紫金堂』於籌設之初,即以「企業化經營」理念出發,設立了符合國家標準的HACCP六百坪中央廚房,並延攬中、西醫學、食品營養學、餐點研發、生產管理、資訊系統、產後護理…等專業人士組成多元團隊,提供月子養生膳食及產後護理服務,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about-1

經營理念 - 專業、養生、健康

勠力專業-食品安全是健康飲食的第一步
紫金堂中央廚房通過HACCP及ISO22000驗證,從接單到出貨,每個環節都以專業標準嚴格管控,以確保食品安全衛生。
智慧養生-老祖宗的智慧,新時代的美味
秉持中醫藥食同源的觀念,結合現代營養學,研發各式養生膳食系列產品,藉由食療方式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達到養生的目的。
健康照護-月子調理、哺育母乳、產後復原
大多數女性在產假結束後,必須立即重回職場工作。紫金堂精心研發的月子養生膳食以及專業的產後照護,盡力滿足產後婦女在短短三十天內做好月子調養、哺育母乳以及快速回復體態的需求。

about-2

【企業文化】- 誠懇 正直 務實 信用

06-01-01從餐點研發、食材採購、烹調作業、產品封裝,緊盯每個步驟,全程作業不假手他人,以客為尊,保障客戶食用安全。

06-01-02嚴選新鮮食材,於2015年領先業界設置廠內「自主檢測實驗室」,使用酵素免疫試劑及快篩試劑等,抽驗每批進貨食材,針對肉眼看不到的生物性危害(如黴菌、大腸桿菌、生菌數等)及化學性危害進行快速篩選,加強食品安全檢測嚴格把關,履行對消費者的承諾。

06-01-04中央廚房通過ISO 22000及HACCP (ISO 15161)雙重驗證,並連續三年獲得最佳的A級佳績。

06-01-03中央廚房烹調組所有廚師均受過專業訓練並領有中、西餐廚師證照,烹調過程中由廚師、品保人員、食品技師進行多重檢查,為食品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嚴謹的生產管理及出餐作業系統,確保每一張訂單有條不紊,完整無誤的送到每位客戶手中。

abou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