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飲品

孕期調理,低熱量高營養的孕期天然補給飲品。

極品紅棗茶

file (3)
【主要成份】:水、紅棗
特選無硫磺天然紅棗 ,功效補中益氣、養血安神、改善失眠、健脾益胃、是日常養生佳品。

【小知識】:紅棗的營養價值很高,維生素C含量是居水果之冠,且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磷、鈣、鐵等成分,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

 

 立即購買

紫金黑豆水

file (4)
【主要成份】:水、黑豆
嚴選青仁黑豆,功效利水消腫、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補腎抗老化、適合日常養生飲用。 黑豆有「素雞精」的美稱,一包即可滿足人體一天所需鉀、總水解胺基酸及鈣、鐵等營養素。

【小知識】:黑豆水比起紅豆水含有更高的水解性胺基酸,比起黃豆還多了花青素,可以消除體內自由基減緩老化。此項飲品可幫助消水腫以及母體的泌乳。因為黑豆水中的水解性胺基酸是幫助母體泌乳,對於肌肉生長與修復都有很好功效。製作時將整黑豆發酵成黑納豆再進行液化水解,真正留住黑豆的營養。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