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您要更健康】系列
為您及您的最愛,配選出不同的調理方案,當中包括即飲的功能性代茶、月子水,亦有不同的即食調理包,不單可當補身湯亦可製作出不同創意食療。

2

個人化調理

想您同事身體恢復好

為剛生產的女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針對產後女士所需,是媽媽最愛的皇牌產品,當中包括月子水 (即開即飲、加快產後代謝)、媽咪茶 (可助母乳媽媽營養補充)、疏乳棒 (哺乳必需品、減少塞奶之痛)、草本沐浴包 (產後沖涼更輕鬆預防入風)。

想您姊妹快啲生BB

為計劃生育(備孕)的女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針對備孕女士所需,五款經期藥膳調理包搭配月子水煲煮,每月按建議使用5天,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身體廢物,並補充經期時流失的養份,暖暖茶可滋補暖身,打造溫暖體質,增加受孕機會。

想您女友每天唔怕凍

為經常手腳冰冷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甘露湯,具豐富的鐵質和鈣質等礦物質,可協助補血和強健骨骼,當中含有可助溫中散寒的紅麴及黃金薑片。配合月子水烹調,可增強風味及促進新陳代謝。仲有即開即飲暖暖茶,隨時飲用,暖身暖心。

想您家人條氣順番D

為日常容易氣促或呼吸不暢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雲耳湯及杏耳湯,當中含白木耳、玉竹、杏仁、白扁豆......等白色食材入肺經,有助增強呼吸系統,提昇肺部健康。配合月子水烹調,可增強風味,及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3

春夏秋冬調理

春天袪濕唔易攰

為春天容易感到疲攰乏力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淮蓮湯,當中含「四神帖」(即茯苓、蓮子、芡實、淮山)屬性平和,有補腎、利水消腫的功效,可以幫助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配合月子水烹調,可增強風味,及有助促進新陳代謝。配合黑豆水可以補脾腎,利水消腫。

夏天袪暑唔悶熱

為夏天容易頭暈目眩、胃口不佳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福薏湯,適合消暑開胃,當中含胖大海可清熱潤肺、潤腸通便,龍眼肉具開胃健脾、養血安神及補虛的作用......等等。搭配即開即飲黑豆水利水消腫及除熱解毒。

秋天滋潤唔會DRY

為秋天口乾舌燥、易乾咳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杏耳湯,白木耳含有豐富膠質,可幫助補充膠原蛋白,且有滋陰潤肺、潤腸益胃之功效,搭配同樣有益肺功效的玉竹、杏仁...等。仲有極品紅棗茶有助養肝,最適宜秋季養生。

冬天滋補唔怕凍

為冬天想要滋補養生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栗果湯,可助補腎,固本培元,增強身體抵抗力。當中含黃金薑片及肉桂有溫中散寒之功效,栗仁可補腎強筋,適合用於冬季進補。搭配暖暖茶,隨時打開即飲可滋補暖身。

4

更年期調理

我未到更年期

為尚未更年期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組合特選淮蓮湯及栗果湯,適合滋補腎陰,調整體質,預防更年期早發,盡早調理好身體。搭配黑豆水具有調理女性荷爾蒙、以及補充蛋白質流失等功效。

我不是更年期

為開始出現更年期不適症狀的人士而設,送上您的點點心意。精選四款調理湯包,可助改善睡眠品質、增強免疫力及提升能量水平,為身體打氣。搭配黑豆水具有調理女性荷爾蒙、以及補充蛋白質流失等功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