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代茶

使用天然發酵月子水與多種配方,高壓蒸煮濃縮萃取而成,無添加糖、人工色素和防腐劑。補充產婦所需的水分。可直接飲用或間接加熱後即可飲用。

溫潤紅棗茶

file
【主要成份】:月子水、水、紅棗
嚴選無二氧化硫燻蒸的純天然紅棗去核,佐以獨家月子水,完全不加糖,純萃釋放紅棗天然原味。以壓力鍋高壓蒸煮讓食材營養不流失,更能助於產後補給。

【小知識】:「本經」中記載到,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紅棗有補養作用,可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亦可保護肝臟、鎮靜安神、抗過敏、清肝解毒、健胃養脾、生津補血之功效,可幫助產婦恢復精力與神氣、減少煩燥。

 立即購買

 

月內止渴茶

file (2)
【主要成份】:月子水、水、海藻糖、決明子、荷葉、仙楂、陳皮

【小知識】

決明子 : 祛風熱、滋腎水、降血壓
仙楂 : 收歛鎮痛,能收縮子宮,止流血崩帶
陳皮 : 健胃、止嘔、消化不良、食慾不振、腹痛、脾胃氣滯
荷葉 : 止渴生津、消炎、消水腫、解火熱、利尿

 立即購買

 

月內養生茶

file (1)
【主要成份】:月子水、水、黃花倒水蓮 (觀音串)
精心挑選上等觀音串,佐以獨家月子水,完全不加糖,純萃釋放材料天然原味。以壓力鍋高壓蒸煮讓食材營養不流失,更能助於產後補給。

【小知識】:觀音串的功能 : 補益氣血,健脾利濕,活血調經。用於病後體虛,腰膝酸痛,跌打損傷,黃疸型肝炎,腎炎水腫,子宮脫垂,白帶,月經不調。《全國中草藥彙編》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