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廚房

中央廚房的硬體設備

紫金堂設有2萬多呎專業中央廚房,整體依照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之相關要求進行規劃,除依清潔度要求不同區分作業區外,並進行人流、物流、水流、空氣流之動線規劃與管制,清潔作業區及準清潔作業區全區使用不銹鋼隔間、封頂處理,有效避免交叉污染。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1.08.03 PM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1.08.07 PM

調理包制成簡介

紫金堂之月子調理餐商品由獲得ISO 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以及HACCP驗證之食品工廠製造,從食材及藥材的挑選、清洗、濃縮萃取、充填、包裝高溫高壓滅菌、保存試驗、包裝出貨,每一個步驟都進行了危害分析,並有嚴格的管制措施(作業前提方案與重要管制點),為您的食品安全層層把關。為確保商品的安全與穩定性,所有商品進行了常溫保存試驗、37℃保存試驗以及55℃ 虐待試驗,對商品銷售期間持續進行驗證與監控,並透過追朔性系統,掌控商品流向。

除商品、製程的管制外,紫金堂並針對各項產品之特性,委託公正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251項農藥殘留、重金屬殘留、二氧化硫殘留等相關檢驗,驗證商品的安全性,相關檢驗全數通過。紫金堂以最先進的品管要求,讓您吃得更安心。